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

2022年3月9日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

今日小迷:茜茜

一位走轻熟性感路线的御姐

喜欢的杂志:nonno、SWEET、VoCE

Spring Makeup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

桐谷美玲,1989年12月16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

模特兼演员,隶属于Sweet Power艺能事务所

先后担任过SEVENTEEN、nonno、BAILA、GINGER等杂志的专属模特

随着2月悄无声息地结束,春季的脚步又更近了一步,是时候和大家分享2022年的春季彩妆新品和妆容解说啦。

本期文章将围绕日本知名女模特桐谷美玲进行展开,不妨拿起手中的化妆品对号入座,看看哪些妆容更适合你哟!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2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3

#1

粉棕色眼影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4

想在这个春天把容易上手的棕色眼影,运用地活灵活现,不妨看看VoCE杂志中桐谷美玲的粉棕色妆容吧!

这里的粉配棕不仅超级有春天的气息,稍显成熟且机具高级感。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5

日系杂志中,冬季妆容最常用的红色总体以红棕色为主,而到了春天则不太适合如此浓烈的色彩了,最好选用捎带点灰色的浅粉。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6

左:SUQQU 四色眼影 #08 / 4400 JPY

右:Fujico 四色眼影 #01 / 2090 JPY

比如上面两款在图中所勾选出的颜色,选好一款适合春季的眼影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打造充满通透感又轻盈的春季眼妆啦!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7

第一只妆容使用的眼影,VoCE杂志选用了RMK的春季限定双色眼影。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8

A. RMK 双色眼影 #01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9

这盘眼影中,有了哑光与珠光的组合绝妙,两边的颜色都很自然通透,容易构筑五官的立体感,能营造出一种干练的视觉效果。

#HOW TO MAKE UP

1.将眼影盘左侧的棕色涂在上下眼皮整体做打底色,从右至左逐渐晕染,呈现出通透感。

2.将右侧的粉色涂在双眼皮内部以及下眼睑内侧边缘。

整个眼妆既有哑光色也有珠光色,给人感觉非常时髦,非常有杂质感成熟高级感的春季眼妆。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2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3

#2

萌黄色眼妆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0

黄色所具有的明亮、轻快,让人眼前一下子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与之搭配的棕色也是接近米色的淡色,使妆容整体氛围感变得柔和。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1

黄色的单色眼妆容易显得突兀,但搭配了浅棕色有种意想不到的效果。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2

A. Dinto Blur Finish 全哑光自然六色眼影 / 2300 JPY

这是一款贴近肌色的醇厚米棕色眼影盘,里面还加入了淡淡的粉色的感觉的米色棕色,哑光质感还带有些许光泽感,非常百搭,适合用来画日常妆容。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3

B. THREE 四色眼影 #05 / 7150 JPY

眼影盘的4个颜色全部都是膏状质地,晶莹通透的黄色在皮肤上轻轻地展开,会给眼皮带来不经意的提亮效果。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4

#HOW TO MAKE UP

1.a眼影盘右上角的米棕色,涂在双眼皮褶的位置,晕染开来,营造出立体感。

2. 用手指蘸取b眼影盘右上角的黄色,涂在上图所示,眼头内侧到眼瞳外侧的位置。

这两种颜色颜色都要有意识地让其呈现透明感,才能同时呈现出一种柔和感,并且在选择眼影盘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挑选类似质地和效果的眼影哟!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2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3

#3

绿色眼妆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5

因为到了春天,所以想要稍微轻快一点的开心果色,有种恰到好处的时尚感,而且这也是一只非常容易上手的妆容。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6

去年冬天流行的暗沉粉色也慢慢退出了舞台,这个春天非常适合绿色系眼妆,而且绿色与棕色也非常合拍!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7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好看的春季绿色系眼妆所需的单品!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8

A. SUQQU 四色眼影 #112 / 7700 JPY

像渗透肌肤轻轻般的哑光棕色配上明亮的珠光彩色,仅凭淡淡的棕色就能塑造出仿佛生来就有的轮廓,实现骨骼美人的愿望。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19

B. Visee 眼线笔 #GR780 / 1100 JPY

色彩低调的奶油开心果色,非常能够彰显春日妆容的柔和感,体现春日气息。

稍微拉一下子就能成膜,用起来很方便的一款眼线笔。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20

C. ADDICTION 睫毛膏 #Cloudy Sunset / 4180 JPY

与本次妆容的眼线笔颜色十分相似的烟绿色,颜色清爽只涂一次就够了,而且是非常好涂的高显色类型,涂完后睫毛的卷曲度也是非常强的。

桐谷美玲的2022年杂志新春眼妆教程插图21

#HOW TO MAKE UP

1.A眼影盘右下角的棕色,轻轻涂在上下眼睑处营造出深邃立体感,左下角的珠光色涂在上眼皮中间。

2.B眼线笔画一条上眼线,从眼头眼尾处延长3mm,可参考上图。

3. 上睫毛涂上C睫毛膏,下睫毛用普通的黑色睫毛膏。